一個只想活在自我世界的瘋子。
uid:870615

520的小短篇-鳴佐

*.無關結局,無關原作劇情
*.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沒有劇情,沒有作者(!
*.520對我來說就是要讓這些孩子閃瞎所有人(被揍


 
  並不是那麼擅長表達情感。
  也不是那麼擅長互吐心意。
 
  他表面上不在乎、他冷漠。
  也許說他口是心非。
  但心裡面的波動只有自己知道、大概是的。
 
  
 
  抵達木葉大門時接近中午,雖然還沒到夏季那樣的燜熱但溫度也高了些。
  算算已經多久沒有回來了?他難得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然而時間的觀念似乎有些差。
 
  不怪他,畢竟在外頭旅行時他沒記日子的習慣。
  覺得差不多該回來了他就會回來,當然是指沒特殊情況的時候。
 
 
  他逐漸習慣離開村子的時候沒人送行,也沒人追趕在後......是花相當大段時間適應但他從來沒提起過,壓在那個人身上的重擔已經夠多了他不希望對方因為這種無謂的事情再添一筆壓力。
  早些時候那笨蛋感知道自己回村一定會馬上出來接應,但這幾次好像完全沒了啊?
 
  抬頭,他看著多了時代推進的村子然後一眼望到火影樓。
  他、大概不在村子?還是被火影輔佐攔下來了呢。
 
 
  ++
 
  偶爾還是會感覺到心灰意冷。
  偶爾還是會希望能平等付出。
 
  他表面上傻裡傻氣、他熱情。
  也許說他太過執著。
  但心裡面的挫折只有他自己知道、大概是的。
 
 
  早就感知道那傢伙回到村子裏,氣息還是一樣冷冷清清平平靜靜、又是那樣誘惑催促自己快點去找他。只是才剛與火影輔佐抱怨過感情都沒得到同等回應,所以他壓下性子繼續思考火影輔佐的話。
 
  「佐助啊,你也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那樣.....不過真要我來說,就是有點悶騷的類型吧。」
  「有時真覺得沒受到平等對待啊我說!」
 
  「但你還是會追上去不是嗎。」
 
  咬著菸,火影輔佐笑著說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啥好抱怨的。
  然後輔佐吐了個煙圈皺眉要火影別擺出那種要死不活的臉,不然就不要去找佐助不就好了?皆大歡喜不是嗎。
 
  ──但是!就是辦不到呢。
 
 
  「......這兩個傢伙是存心找揍吧。」
 
  還好自己已經結婚了,不在被閃瞎的範圍之內。
  看著依舊落下預定工作進度的火影大人「碰」的一聲消失在火影樓內,他按著額頭嘆氣想既然上司都翹頭了那自己也提早下班吧。
 
 
  ++
 
  
  南賀川。
  宇智波佐助從外地回來時總會繞到這邊來坐一下,除非當天的氣候不佳。
  所以漩渦鳴人要找到他並不困難,一直都不困難。
 
  他難得沒大聲嚷嚷而是平靜地坐到黑髮戀人身旁,對方有些不解然而沒表現在臉上......
  萬年面癱,這麼在心底損著自己的戀人他笑了出聲。感受到對方詢問眼神卻立刻選擇不回答,要真說出來不被打死才怪。
 
 
  「這次花了點時間才回來,一切都好嗎?」
  「時間拖晚了我沒注意。」
 
  「不行啊你的時間觀未老先衰啊我說,哪天就跟我說你忘記時間吃飯了吧?」
  「才不──」
 
  話都還沒說完就感受到那熟悉再不過的溫暖氣息,已經成年的男子是用盡全力抱著他......有點痛,不過真的很溫暖。
  太多的思念他們沒說出口因為僅僅是透過體溫傳達就已經十分足夠,所以他伸出僅剩右手環住對方的腰窩。
 
  「回家吧。」
  「嗯!再讓我抱一下,當然回家還要抱的我說!」
  
  「好。」
  
 
  尚未到夏季的晚風十分涼爽,他們兩人牽著手漫步在河川邊回家路上。
  屬於他們的路還十分長遠,又只要有彼此相伴就不會寂寞。
 
                                〔FIN〕
 
  去年的520是寫夏灰,今年是鳴佐,太過驚悚是已經又過了一年!
  希望大家收看愉快,鳴佐對我而言是完全新的領域我還在摸索當中(斷掉很多沒有補齊的人)
  520只希望他們甜蜜蜜的啊!
 
  反正就、嗯OOC,總之總之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愉快啊啊!
  520快樂!
 
  對這兩隻,想寫的東西很多想法很多然後老是打架,覺得累得很愉快!(?
  昨天回來晚了沒來得及更新,反正今天521 OK的啊!(哪裡 

评论(2)
热度(14)

© _墨望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