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只想活在自我世界的瘋子。
uid:870615

【NARUTO】鳴佐 20160703 - Life

*.二設有,大量灑糖注意,怕蛀牙的人請迴避

*.原作人物與原作劇情不屬於我

*.沒有結婚,沒有孩子,沒有劇情,沒有作者(!

*.0703鳴佐日大快樂!!就是要歪膩歪膩!

 

很甜、很甜、很甜;很膩、很膩、很膩;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

One.份內事的刻意。

 

火影室今天一如往常忙碌,先不管無減反增的公文數量成因是什麼。只要第七代火影肯乖乖消化掉今天必須處理的分量那麼火影輔佐就會十分滿意,他早已不求能準時下班只求別徒增其他工作項目以外的事情就很好。

 

然後劃破漩渦鳴人簽字與翻閱文件的聲響,是來自於突然以忍術瞬身出現的暗部隊長。

奈良鹿丸看著那獨臂暗部依舊矯健的身手……這次任務似乎解決挺快的?比預計時間早上兩天。

 

「任務完成。」

「好,說明一下。」

 

七代火影大人頭都沒抬,還在閱讀著手邊文件但並不影響他聽暗部隊長的任務報告。依舊清冷與平穩的口氣只挑重點說的簡潔,然後等待對方決策。

 

奈良鹿丸看著他們一言一語的討論任務內容,方才還蹲在地找資料的姿勢沒起身但舉起手撐著下巴……

不管看幾遍還是不習慣啊。

 

沒直接起身抱著宇智波佐助大喊對方名字的漩渦鳴人,沒因為太過親暱而被揍出火影樓的漩渦鳴人。

簡直太過不可思議的公事洽談,宛若前幾年火影大人的激動都是幻象。

 

他早該感知到宇智波的查克拉不是嗎?完全沒有異狀呢,早上。

然而大概只有當事人心底知道,每次見到面心情的彭派。

 

 

Two.只對一個人的體貼。

 

隸屬於火影直屬暗部隊長宇智波佐助沒出任務的期間都會待在火影辦公室督促第七代火影工作兼任保鑣──當然,以他們逆天的強悍根本不需要保鑣。

不過具火影輔佐觀察,只要宇智波青年在的那天火影大人就能準時完成工作。

 

「多謝,還讓你幫我送來。」

「並不重。」

 

奈良鹿丸看著對方只單憑一隻手就送過來的文件與檔案,心想還真是不管他以單手做什麼事都不會讓人覺得驚訝啊。此間事了宇智波佐助微微一個點頭就要先離開,當然沒等奈良鹿丸回應。

 

──嗯,大概就是那樣了吧。

 

漩渦鳴人趴在火影室辦公桌上睡得正香,宇智波進來時沒發出任何聲響雖然他平時就習慣輕巧,但此次是刻意為之。

席地而坐繼續處理對方尚未處理完的文件,機密項目被他整理出來放在一邊沒想去動的打算。

 

而當漩渦鳴人驚醒時才察覺自己已經睡去大部分的時間,他慌張扯著頭髮想今天工作一定處理不完!不被火影輔佐念到臭頭才怪之類云云……宇智波佐助走到他面前放下那些還沒翻閱過的火影文件,七代火影這才看到另外一頭擺著是已經整理過的文件。

 

「欸?」

「你是想提早禿頭嗎?超級大白癡。」

「那個、你怎麼沒喊醒我啊我說?」

 

宇智波青年看著對方眼底下的陰影伸出手用拇指輕輕撫著,說看那些文件也沒那麼困難就是辛苦了漩渦鳴人這顆腦袋……從以前就沒聰明過。

 

「三十分鐘內看完,不然被罵活該。」

 

然後,宇智波依舊重點式口頭說明需要火影批准的項目。

漩渦鳴人認真聽著、回答著,然而從頭到尾唇邊都掛著微笑。

 

 

Three.摟摟抱抱的項目。

 

對於宇智波佐助來說漩渦鳴人簡直就是個甩不開的大火爐,喊不走揍不怕踹不開。基本上只要宇智波在家、休息或者躺平在床上,漩渦鳴人就會纏上來。

冬天他的意見會稍微小些但夏天就只剩下想把人丟開的衝動,雖然最後幾乎沒如此作過。

 

一是因為漩渦鳴人鍥而不捨的態度二是宇智波佐助嫌麻煩放棄掙扎,這是他的說詞。

日子一久也就隨便七代火影去了。

 

炎炎夏日午後躺在地板上吹著電扇還挺涼爽,有部份歸功於七代火影的窩……是說客廳不面向太陽。

對於回到家才真正放鬆的宇智波佐助來說,他從來不介意午後小歇。

 

「要睡回房間去,雖然是夏天也不是不會著涼啊我說。」

「……躺下。」

「啥?」

 

漩渦鳴人不太會拒絕宇智波佐助的指令,所以他照著做……然後人就突然滾到自己懷裡了?

 

「佐、佐助?」

 

幾乎是瞬間平穩下來的呼吸,漩渦鳴人笑了笑讓對方枕在自己的手臂上穩穩摟著他的腰。

外頭喧鬧蟬鳴沒打擾這兩個人的睡眠。

 

 

Four.分分鐘都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七代火影和暗部隊長的休息時間很難湊在一塊,不過遇上宇智波佐助沒任務時就會陪著漩渦鳴人待在火影樓裡……火影輔佐曾向他問說這是變相加班吧?宇智波則回應七代火影大人沒休息那自己一樣得工作。

他是保鏢。

 

──得了他根本不需要你保護,你們不要搞個破壞地球的互毆就好了。

啊、另外打情罵俏也千萬不要毀了地球。

 

工作時間正常,四下無人時歪膩。

這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渦鳴人訂下的規則而七代火影不得不遵守,說到底他還是讓著宇智波多些。

只是兩個人對於「規則」理解的定義似乎並不相同,好比說現在。

 

七代火影緊緊抱著暗部隊長在火影辦公室裡上演熱吻秀,的確是符合「四下無人」條件這是他所理解的。

纏繞的舌根,交纏的肢體與衝入鼻尖的味道。

 

「嗯、夠了……」

「佐助……」

 

漩渦鳴人右手摟在對方腰際不太規矩上下蹭動,左手則親暱蹭著宇智波泛紅眼角與頰邊。一直纏著對方唇舌這才放開,七代火影把人緊緊抱在懷裡……兩人都有些喘。

宇智波靠著對方肩頭算是有些貪婪讓自己鼻尖都充滿對方的氣息,他很喜歡漩渦鳴人的氣味。

 

「快點工作,超級大白癡。」

「再讓我充一下電,今天晚上、可以吧我說?」

「……你負責善後。」

 

兩個人都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邀約都搞得像是首次坦誠相見時那樣緊張。

不管是誰,雙頰都是紅的。

 

卻覺得滿足。

 

 

Five.一旦習慣就很難戒掉。

 

七代火影和暗部隊長身為同居戀人沒錯,然而兩三天甚至一星期沒見到面都算十分正常。

好比說暗部任務好比說五影會議,但屬於後者情況七代火影不在村內情況相對來說比較少,通常火影出門他這直屬暗部應該是要陪同。

 

木葉村裏沒那吊車尾的氣息。

看來出發的十分匆忙,宇智波剛結束任次回到家中盯著木桌上對方草草不知從哪裡撕下邊緣不齊的紙條留言,並寫明這回不需要暗部隊長陪同……預計後天下午才會返回木葉。

 

宇智波洗淨一身風塵僕僕時已接近深夜,很累卻完全沒有睡意……所以他趴在桌邊手裡捏著那張紙條。

 

──不習慣。

沒有超級大白癡存在的氣息。

 

 

漩渦鳴人返家時心情不錯這次出訪任務可以說十分順利,就是長途跋涉還是有些累……好在火影輔佐沒那麼不近人情,也估計他自己得回去睡一會吧?總之不用回到火影樓加班。

當然七代火影知道暗部隊長早已回到家裡,所以更是帶著期待與開心情緒轉開家門──

 

「唔哇啊!佐、佐助?」

 

他沒料到是打開門瞬間就衝進自己懷裡的人,就像是老早做好在門打開後衝來的準備。漩渦鳴人往後退一步穩住身體沒讓兩個人摔倒在地,嘴裡抱怨這樣很危險不過從表情和語氣可以知道他十分開心。

 

「我回來啦。」

「……超級大白癡。」

「一回來就罵我啊我說?」

「……歡迎回來。」

 

用力抱緊的,並不是單方面。

 

 

Six.覺得愛,那就必須大聲說。

 

漩渦鳴人酒量不錯這是同期夥伴們公認的,大概是因為職務或者其他因素所以他懂得克制……當然某些時候除外。

宇智波佐助酒量十分差勁清酒碟子一杯是極限,原則上漩渦鳴人不讓他碰酒半點都不讓碰……當然某些時候除外。

 

好比說聚會的時候。

不過更多是因為漩渦鳴人根本沒注意到宇智波在喝酒,當他注意到時早就來不及。

 

「那個,佐助你、還好嗎我說?」

「……嗝。」

 

黑髮青年雙頰帶著微紅輕打聲酒嗝歪頭衝著漩渦鳴人就是個大大笑容,連眼睛都瞇起來的那種──完蛋估計是超過一杯。當旁人想叫七代火影好自為之時早來不及,宇智波佐助已像熊一樣巴上去、不誇張。

 

「我喜歡你。」

「好好我知道。」

 

七代火影與時間在賽跑但這關鍵完全看宇智波佐助醉的狀況而定,先不管對方在自己頸邊到處亂蹭也不管他的手在自己後頸摸來摸去──嘴裡還咕噥著什麼,反正都是對方名字啊還有「喜歡」之類的單詞。

 

「漩渦鳴人!我、愛……你!」

 

還來不及踏出店門呢,而且這句話喊完後就睡過去了……至於他們倆個相愛這也是公開的秘密但清醒時宇智波佐助絕對不認帳。所以漩渦鳴人苦笑要求大家把今晚的事情「再度」忘記,絕對不要在宇智波面前提起他不想宇智波再度無緣無故消失大半個月或者更久。

 

對於宇智波的愛意啊,漩渦鳴人早就已經穩穩妥妥得接下並且享受著。

 

 

Seven.過生活,那是兩個人的事。

 

宇智波非常難清醒,僅止於在家裡準確點來說是前晚與跟漩渦鳴人就寢。

這點漩渦鳴人十分清楚所以從來不催促,雖然緩衝期長最後還是會醒過來。臉色通常不太好看,但漩渦鳴人知道那只是尚未開機完畢的遲緩。

 

「給你擠上牙膏了。」

 

當他走來盥洗室時已在床上呆坐十幾分鐘,而漩渦鳴人正拿毛巾擦臉順便替他處理睡到有些凌亂的黑色髮絲……十分柔軟。他再叮嚀一句讓對方別滑倒就先離開準備早點,一般而言假日都是他在打理。

宇智波盥洗完成出來時漩渦鳴人已經將番茄洗乾淨放在桌邊,還有今天的早餐──簡單的烤麵包和牛奶,唯獨這個他不會把廚房搞得像戰場。宇智波佐助盯著那盆番茄想到曾因為空腹就開吃而被漩渦鳴人罵了幾次,他不覺得哪裡不妥但對方總覺得傷身……估計是因為都從冰箱拿出來?

 

所以在番茄與麵包之間他選擇拿起後者,慢慢啃咬。

漩渦鳴人看見宇智波已經清醒正看著自己咬著麵包就笑開懷湊上,而他也沒有閃躲。

 

「佐助,早安。」

「早……嗯。」

 

Morning Kiss。

新的開始新的一天,如果那天沒休息那漩渦鳴人就會在對方睡夢中吻他……反過來宇智波佐助也一樣。

來自對方的吻他們從不會拒絕。


《FIN》

++++++++++

鳴佐日大快樂樂樂!♥

今年沒有什麼其他願望就是希望像去年FT一樣把紀念日通通寫個遍。

希望我可以做到……

 

紀念日就是要發糖糖糖糖,慰勞一下被三次元虐到體無完膚的我們。

真是對他們兩個不能再愛了♥♥♥♥♥

 

謝謝大家的觀看與喜歡,感激不盡!

努力爭取更新!



评论(1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墨望_ | Powered by LOFTER